Copyright © 2024 Menarini Asia-Pacific
(Co. Reg. No. 200503853W)

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

配方溫和,適合 3 個月或以上的兒童 1

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
  • 配方溫和,適合敏感和幼嫩肌膚
  • 減淡、軟化及平復疤痕 2,3,4
  • CPX及維他命C酯配方,易於塗抹、無味、不黏笠

不怕破相而影響將來

孩子的生活無憂無慮及充滿樂趣……偶爾也會遇上跌碰。但意外帶來的傷疤,不能妨礙孩子的成長路,亦不應讓爸媽滿懷憂慮。

家中常備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,你就可以放心讓孩子活潑成長,不怕因為受傷而造成破相而影響將來,因為知道Dermatix®可以減淡、軟化及平復2,3,4疤痕!

Dermatix® Ultra Kids saves the day when scars occur from: Falls, Burns, Cuts
Scratches, Insect Bites, Surgeries
Meet dermatixaurusHi, I’m Dermatixaurus!

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如何減淡、軟化及平復2,3,4兒童疤痕?

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含有一種稱為環戊矽氧烷 (CPX) 的創新矽凝膠技術,不易被沖洗掉,令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易塗兼快乾—因而降低幼童誤服風險1.

配方另一關鍵成份維他命C酯, 比其他類型的維他命C更易被皮膚吸收──令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更有效減淡5、平復及軟化兒童疤痕.

為什麼爸媽選擇
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? 

一班媽媽用家在比較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和以前用過的其他品牌時,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獲得的滿意度為91% ,更成為她們的首選疤痕治療品牌 6.

原因如下:

配方溫和

適合敏感和幼嫩肌膚, 3個月或以上兒童適用1.

經證實可有效減淡、軟化及平復新形成疤痕2,3,4

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對於2年內形成的疤痕最為有效.要獲得最佳去疤效果,請在傷口癒合後立即使用,令活性成份CPX和維他命C酯盡早開始發揮去疤作用.
這是倍舒痕的去疤原理: CPX會形成一層保護屏障,防止皮膚水分流失,令膠原蛋白不會過度增生,從而防止疤痕進一步形成;維他命C酯亦會被皮膚吸收,從而淡化疤痕。

快乾

其速乾配方不會弄髒衣服,使用後可立即塗抹保濕霜或防曬霜,亦能減少幼童1和嬰兒的誤服風險。

*根據2019年尼爾森就韓國媽媽對疤痕看法的研究調查。

只需3個簡單步驟即可護理孩子疤痕

1

塗抹薄薄1層

塗在清洗乾淨的疤痕上

2

每天2次

在癒合期間早晚使用以滋養皮膚

3

持續3個月

就能減淡、軟化及平復疤痕!

如何使用DERMATIX®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以獲得最佳效果

只需塗抹少量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即可覆蓋疤痕。使用過量只會造成浪費,更可能令凝膠沒那麼快乾。

凝膠不適用於未癒合或未乾的傷口上。請先等傷口癒合,之後才把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塗在疤痕上。

常見問題

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適用於什麼年紀的兒童?

Dermatix®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適用於3個月及以上的兒童使用。

孩子的疤痕需要多久才能改善?

去疤效果取決於許多因素。我們建議療程最少為60至90天,而較舊或面積較大的疤痕則需要更長時間。
為達至最佳去疤效果,請在孩子的傷口剛癒合時就盡早使用倍舒痕(即3個月內)。倍舒痕對於2年內形成的疤痕最為有效。
較細小的疤痕,我們建議持續使用3個月,每天2次;燙傷或手術疤痕,則需使用6至9個月。
如看到去疤成效,可繼續使用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。

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是否適合敏感或容易過敏的皮膚?

是的,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適用於敏感和容易過敏的皮膚。不過如果孩子有潛在的醫療狀況(與皮膚有關),請在使用Dermatix® 倍舒痕兒童去疤凝膠之前諮詢醫生。

從今天起,立即開始護理疤痕

資料來源
  1. Chang CS et al.  Clinical evaluation of silicone gel in the treatment of cleft lip scars.  Sci Rep 2018; 8: 7422.  https://doi.org/10.1038/s41598-018-25697-x 
  2. Yun IS et al.  Aesthetic Plast Surg 2013; 37(6):1176-1181  
  3. Chernoff WG et al. Aesth Plast Surg 2007; 31(5): 495-500  
  4. Fulton JE. Silicone gel sheeting for the prevention and management of evolving hypertrophic and keloid scars. Dermatol Surg 1995; 21: 947-951  
  5. Patricia K, Farris. Dermatol Surg 2005; 31:814-818  
  6. Dermatix Consumer Health Brand Study 2019, Korea 

RECENTLY VIEWED